《愿望时代》——电影片名联想

分类:天堂影院 | 标签: 联片名  
2004-08-12 19:35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愿望时代》——电影片名联想
   我是一个《普通人》,常常《张开幻想的翅膀》,坚信《希望在人间》,期待中到《百万彩票》,从而《选择》新人《人生》《道路》。
   首先为了《我的父亲母亲》过上《幸福生活》,去买一幢《黄色别墅》;其次为了《希望》工程捐款,不但要捐助《艰难时世》中的学生,还要帮助《乡村女教师》;其三要参加《环球旅行八十天》的活动,参观《巴黎圣母院》,听听《挪威之歌》,看看《俄罗斯风情画》,并且还想到《费城》、《地中海》、《哈瓦那》等地,去认识《包法利夫人》、《布里奇夫妇》、《歌舞大王齐格菲》、还有《霍克船长》等;其四我想投资建一座《开心乐园》,让《花儿朵朵》的孩子、让《花边女工》、让《政府委员》、让《普通一班》都能《欢欢笑笑》,里而有《舞台姐妹》演的《探戈》、有《喜剧之王》演的《对抗性游戏》、有《钢琴师》、《钢琴家》《海上钢琴师》合演的《春天交响曲》、有《大明星》唱的《青春之歌》,另外还有《空中大贯篮》、《玩具总动员》等节目,有《小猪》、《熊》、《小飞象》、《丑小鸭》、《蓝精灵》、《机器猫》演的《大马戏》,最后《卖花姑娘》送给每人一朵《开罗的紫玫瑰》,《祝福》大家《喜盈门》……
    《梦》虽然《苏醒》了,但我坚信总有一天《美梦成真》,使我能够在《愿望的时代》《开辟》《美丽新世界》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11-13 22:1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